云亦安

当狄白遇到昊欢(一)

秦双很高兴,因为秦欢终于醒了。
秦双同时也很懵逼,因为醒来的秦欢不认识她了。
或者也可以说,秦欢失忆了。
“李西涯,哥哥怎么不认识我了。我可就只剩下这一个亲人了。”秦双红了眼眶,十分焦急地等在房间外。
李西涯乘机拉住秦双的手,说:“双儿,别怕。第一,以我专业的目光来看,秦欢只是长期缺氧造成的。第二,双儿,你看,我现在也是有一定知名度的侠了。你有没有考虑过其实我也可以一直陪着你,保...诶,不是,双儿,你干什么去啊?”李西涯还没来得及反应秦双就已经挣开他的手向前走去。“镁铝,我哥哥他怎么样了”李西涯顺着秦双向前看去。就看见刘镁铝推了一下眼镜,尴尬又不失礼貌地笑着说:“咳…你哥他”“我哥他怎么了,你快说呀”刘镁铝用手指着头说:“他什么事都没有。”“那他为什么什么都不记得了?”“这个我也不太清楚,我对大脑的研究不多。不过我能保证秦欢身体上确实没什么问题了。”“那就好。”秦双松了一口气。“只要身体没事就好,记忆的事我们可以慢慢想办法嘛。双儿,你就别太担心了。”李西涯一边安慰秦双一边伸出手去拍秦双的肩膀。“嗯”秦双抬起头,面上带笑“那我先去看看哥哥。”说完便头也不回地跑进屋里。李西涯看着自己停在半空中的手,默默地受了回来,尴尬地看向刘镁铝的目光,说到:“咳,那个,呃,对了,我也进去看看。”

本回完
预知后事如何去,且听下回分解

评论